米米米笑

吾命全職DRB厨

非纯食

【DRB】白雪王子•下篇



>读剧本+吐槽~

>不带逻辑轻松看即可




《白雪王子在森林里走着走着,眼前竟然出现了一栋小木屋。「有谁会住在这种地方呢⋯⋯?」白雪推开了木屋的门,惊讶地发现里面的桌椅都非常的矮小。走了很久的白雪已经很累了,「休息一下应该没关系吧?」这么想着,他吃了点桌上剩下的食物后躺到并排的床上闭上了双眼。》


帝统(疑惑脸):是土匪吧?

幻太郎:是土匪呢(笑)

独步:呃⋯⋯这样来看小矮人们好像有点可怜呢

二郎:是啊,突然被不认识的人闯进自己家里——

三郎:东西也被吃了,还被佔了休息的地方——

一二三:真是可怜的小矮人们啊!(咏叹调)




《小矮人们工作了一天回到家中后,小矮人一号看着大门:「啊!门怎么是开的!?」,小矮人二号指着餐桌:「啊!晚餐怎么都没有了!?」,小矮人三号跑到房间里:「啊!你们看,我们的床上躺着一个人!」听到声音的白雪悠悠转醒,一睁开眼就看到有七个小矮人围着他看。》


左马刻:然后我把他们都砍了,全剧终。

铳兔:真是受不了你这家夥。

寂雷:左马刻君⋯⋯

左马刻:啧,医生,本大爷知道。不过还真的是小矮人们啊,哈!

二郎/三郎/独步/一二三/铳兔/幻太郎/帝统:⋯⋯

一郎(白眼):幼稚。




《白雪以帮小矮人们打扫家里和准备食物为交换住了下来。小矮人们每天出门工作的时候都会告诉白雪要准备什么食物迎接他们,白雪会告诉他们家里还缺什么需要他们帮忙带回来。在空閒时间,白雪也会到森林里捡点果子做点心,或是和小鸟一起歌唱,生活逐渐变得越来越充实了。》


乱数:从此以后,白雪王子与七个小矮人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全剧终~✨

幻太郎(无奈):乱数~

乱数:咦~可是他们这样真的很像在写什么新婚生活之类的嘛~




《有一天,在做家事的白雪王子听到木屋外有人在敲门。放下手上的扫把打开门,是一个穿着黑色长袍的老婆婆,老婆婆对白雪说:「你好,帅气的孩子,我这里有一颗自己种的苹果,就送给你了。」白雪高兴的接过了这颗清香饱满的苹果咬了一口后就昏了过去。》


三郎:这样知道了吗二郎,不要乱吃陌生人给的食物

二郎:当然知——不对!我本来就不会乱吃陌生人给的东西好吗?!你说什么呢笨蛋三郎!

三郎:但听说你在学校会有很多不认识的女生会送你东西吃呢,真是头脑简单的家夥,不知道那些女生的眼睛都出了什么问题

二郎:你这家夥怎么知道???别人的心意不收下来也不太好啊,而且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吃,我朋友也会吃啊!

三郎:物以类聚。

二郎:哈!总比你这种整天窝在家里的3C宅还没朋友好!

三郎:你说什么?!你这个纯的、没有思考能力的体力笨蛋!

二郎:你想打架吗!电脑弱鸡!

一郎:你们两个!(各打一拳)

二郎:好痛!哥哥⋯⋯

三郎(摸摸头):一哥⋯⋯

一郎:说了多少次了你们两个,兄弟要好好相处啊

二郎/三郎(乖巧):好的哥哥/一哥




《原来这个老婆婆是新皇后假扮的,他透过魔镜知道了白雪王子还活着,决定这次亲手除掉这个人。七个小矮人回到家后发现了白雪躺在地上,他们非常伤心,以为他过世了。于是小矮人们难过的把他放入一座玻璃棺材中,也摘了很多白雪王子喜欢的花放在他的棺材旁边。》


铳兔:那我们可以把白雪王子埋起来吗(微笑)

独步:呃,那个,照剧情是不行的,入间先生

铳兔:也就是说,其实观音坂先生你也想埋左马刻吗?

独步:(இдஇ)噫——我不是这个意思,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

铳兔:⋯⋯观音坂先生还是这么容易受惊吓呢




《过了几个月,邻国的王子经过了这座森林,发现了躺在玻璃棺里的白雪王子。王子深深的被白雪的帅气吸引并爱上了他,于是他向小矮人们请求让他带走这个玻璃棺材。王子和他的随从在搬运的过程中,有人不小心被绊倒,这一摇晃,让那片毒苹果从白雪王子的口中吐了出来,白雪王子也因此甦醒。》


一郎:这个随从也太不小心了,怎么没有把白雪王子直接摔死呢?

寂雷:过了几个月不喝水不进食,外表却没有任何变化,我很有兴趣呢。

一二三:医生现在脸上的表情非常的耐人寻味呢!

左马刻:哼,搬个东西都搬不好,看来上面的人管理能力很差啊!

一郎:你说谁呢混帐!

左马刻:说的就是你这个阴阳怪气的伪善者啊!

(一阵混乱)

幻太郎:虽然说主要角色是票选出来的,但应该没有人不知道他们两位相处的不太融洽,那么到底是谁想看他们俩吵架的呢🎵

帝统:欸!?幻太郎你知道是谁吗???

幻太郎:童话之神昨晚托梦给我,告诉我祂希望我们出演的童话故事能富有张力和趣味性。于是今天一大早,趁大家都还没起床的时候,我拿着童话之神赐给我的神之笔,把大家的投票结果偷偷改掉了喔d(`>∀・)b

帝统:那罪魁祸首不就是你吗!!!神之笔又是什么东西啊?!

幻太郎:不然本来要演白雪王子的可是帝统你呢~

帝统:啊啊是吗,那真是太感谢你了啊幻太郎!

幻太郎:嘛,全部,都是骗你的呦。

帝统:幻太郎你又骗我!!!

乱数:欸~幻太郎一开始不就说了吗,主要角色是票选出来的,也就是说啊,想看这些的是各Division的小姐姐们呀~帝统真的好笨喔哈哈哈哈🎵

帝统:啊啊啊你们两个我真的是——




《邻国的王子向白雪表明了爱意,两人决定结婚,并订下了婚期。在一个接近婚期的日子,新皇后再次站到了魔镜前面。但这次,魔镜又回答他:「皇后您很可爱没错,但邻国王子的新王妃更帅气。」新皇后怒火中烧,决定去见见这个邻国的王妃。》


一二三:一国的王子和,呃,王子结婚啊,那应该会办的很盛大吧!

独步:嗯嗯。

一二三:会有很多的香槟吧!

独步:嗯嗯。

一二三:也会有很多的小猫咪吧!

独步:嗯⋯⋯嗯?

一二三:到时候就让Mr.Gigolo我来炒热气氛吧!

独步:哈⋯⋯你有这个心意是很好啦,但应该是不需要喔⋯⋯




《婚礼当天,新皇后准备大闹一场,但被王子和白雪认了出来。王子下令让新皇后穿上烧红的铁鞋不断跳舞至死,让婚礼能够顺利进行下去。举行完婚礼后,王子也顺利当上了邻国的国王,带着白雪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乱数:我跳舞可是很好看的呦(´▽`ʃ♡ƪ)

一郎:好好~

理莺:左马刻,你还好吗?

左马刻(被奇怪的剧本震惊到):啊,没,没事

寂雷:大家都了解了的话,我们就要开始排练了,还有人有问题吗?

所有人:没有!

寂雷:那大家一起加油吧(笑)




End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