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笑

吾命全職DRB厨

非纯食

【DRB】白雪王子•上篇




>全员向,无BAT和本铺,因为屑作者对他们还不熟

>逻辑过世倾向,轻松阅读即可

>《》内为剧本,后为吐槽吵架等等日常

>cp都可以吃,作者自己不雷任何cp,我也不太知道我写了哪些哈哈






《从前从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度里,寂雷皇后靠在窗边看着大雪,手上做着小狼的刺绣。想着即将出世的孩子,他向上天祈祷着:「希望我的孩子能够拥有纯白如雪的肌肤,赭红如玫瑰的双唇,以及乌黑柔亮的发丝。」》


寂雷:虽然我不会做刺绣,但小狼的刺绣感觉很有趣呢(笑)

独步:如果是医生的话,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的!

一二三:要不然下次医生跟独步都有空的时候,我们三个人去参观跟刺绣有关的小店吧!我有几位客人刚好是这方面的专家呢!

寂雷:谢谢独步君的夸奖,那到时候就再麻烦一二三君了!

一二三:好的,交给我吧!




《过了两个月后,王国迎来了新生的小王子。他有着纯白如雪的头发,赭红如玫瑰的双眼,高兴的国王与皇后把这个被祝福的孩子取名为:白雪。》


二郎:这个外貌描述⋯⋯说是被祝福的孩子也太奇怪了吧?

三郎:倒不如说是被诅咒的孩子还比较适合(白眼)

乱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左马刻:闭嘴!该死的小鬼们!这个角色是谁安排的,看本大爷不打死他!

幻太郎:这是依照各个Division的女性们投票选出来的呢,跟我们没关系啊~

一郎:哈哈没错!左马刻你就是个娇弱弱的小公主呢哈哈哈哈哈哈!

左马刻(掏出麦克风):你们几个给我洗干净脖子等着!今天本大爷就把你们全部埋了!

铳兔:你冷静一点左马刻!这才刚开始而已!理莺,你也帮我劝劝他!

理莺:左马刻是饿了吗?血糖不足很容易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刚好小官有带一些自制的零食,需要来一点吗?

左马刻(收麦克风):额,没事的理莺,我刚吃完早餐不会饿。

理莺:确定吗?不用跟小官客气,最近*&+4k9虫非常多,随便抓都有,不用担心存量。

左马刻:(那是什么⋯⋯?)真的不用,谢谢你的好意⋯⋯




《白雪王子的亲身母亲在生下王子不久后就过世了,帝统国王为了让年纪还小的白雪拥有正常的家庭,决定再娶一位新皇后。这位新皇后长的非常可爱,声音甜美可人,待人亲切大方,还是个闻名于王国的天才设计师。》


帝统:(⋯⋯)

幻太郎:怎么了吗帝统?

帝统:不是!!!那些是什么多馀的形容词啊!谁会那样形容坏皇后啊?!乱数他不是演反派吗,怎么在剧本里那么阳光正向???

乱数:哎呀帝统★,上礼拜你跟我借的五万元现在怎么样了啊~?

帝统(汗):在这里能娶到闻名王国的可爱美人设计师真是我的荣幸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皇后是个非常爱美的人,他常常到他的魔镜独步前问:「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魔镜就会毫不迟疑的回答他:「是皇后您喔!」随着白雪王子越长越大,魔镜的回答也渐渐的越来越显迟疑。终于在白雪王子16岁的前一天,当新皇后再次站到魔镜前时,魔镜竟回答他:「抱歉了殿下,现在全王国最帅气的是白雪王子,他的帅气盖过了您的可爱。」》


独步:(还真的就是为剧情服务啊⋯⋯帅气会盖过可爱?这两者不冲突吧?)

乱数:这一点都不合理啊~我的可爱怎么会被左马刻那种凶巴巴黑道盖过呢~?

左马刻:乱数你说什么?!

寂雷:左马刻君,冷静一点,只是个剧本而已

乱数:寂雷说的是呢~这只是个剧本而已嘛,就像某个挂的最早的、最没戏份的皇后也是剧本里⋯咦不一定呢,按照年纪说不定会成真喔~

寂雷(平静):饴村君,希望你最后可以好好享受穿着烧红的铁鞋子跳舞的感觉。

一郎:乱数,你够了啊!

乱数:呜噜呜噜~一郎好凶(ノД`)

一郎(叹气):真是够了⋯⋯




《新皇后听了魔镜的话后怒火中烧,决定除掉这个白雪王子。他找来了王国里最厉害的猎人理莺,并吩咐他把白雪带到森林里除掉,并且带着白雪的肺和肝回来见他。》


理莺:述小官直言,在古代王国是没有办法很好的辨认人类的肺和肝的,也就是说这种处理方式是很容易被偷天换日的,小官建议比较好的方法是带回目标的头颅,比带回整个尸身方便,又较可以确认目标身分。

铳兔(抚额):⋯⋯理莺,这是童话故事,可以不用到那么现实的。




《到了约定的日子,猎人按照新皇后的话将白雪王子带到了深山的森林里。但他看着白雪王子天真烂漫的样子,竟不忍心下手了。于是他把新皇后的阴谋告诉了白雪王子,并留给了他一把小刀就直接离开了森林,带着猎到的野猪的肺和肝回去回复皇后了。》


一郎:天真烂漫的左马刻啊⋯⋯

乱数:天真烂漫的左马刻啊~

两人(异口同声):很难想像呢

左马刻:你们两个⋯⋯我一定要宰了写剧本的兔崽子。

铳兔:⋯⋯ 虽然不是我写的,但建议你换个骂人的代名词

寂雷(思考):(天真烂漫的左马刻君⋯⋯)

一二三:医生?

寂雷:啊,没事,只是觉得真的很有趣呢,这个剧本。



TBC



评论(1)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