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笑

吾命全職DRB厨

非纯食

今天处在笑死的边缘

我几乎是今天从头看到尾的人类。

从中午贤鹅糖果果西索接微笑我就开始看了哈哈哈

他们的住的房子真的超级豪华呀(老板家里有矿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去菜市场买菜笑死我hhhhhh,弹幕一片说我竟然在看人直播菜市场买菜

接着抓到了一只年伐,又回到了住处

微笑大哥开始整个房子跑透透琢磨自己要住哪儿,重点都在哪个卫生间好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找到了三楼的一间有浴缸的房间(记住这个房间

然后一群大老爷们就开始聊东聊西等伪酱,贤鹅跟老板准备晚上烧烤要用的食物(贤惠的鹅啊~

伪酱本来说5.会到,结果等到了5.30都没看到人(我当时可急死了因为我要练球怕看不到兄弟们迎接伪酱的到来

没想到我练完球后伪酱都还没来,大概是6.30,真是哭笑不得

伪酱7.多时才回归了大部队,这个大撒子还真的迷路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开始烧烤,疯狂谢礼物,疯狂喝酒,(疯狂点蚊香......)桌子被分成了两半哈哈哈。一半是连伐,伪酱,微笑,贤鹅的疯狂组,另一半是西索和糖果果的乖乖组(怪心疼这两个宝宝的,都没什么声音23333

然后......
伪酱亲了微笑!!!!!!(脸颊)
微笑亲了贤鹅!!!!!!(想什么呢是脸颊)
我tm原地旋转爆炸在公交上尖叫!!!

Sufu, 真的sufu。

今晚也唱了很多歌,还有连伐的感性时间。

接下来是我觉得最好笑的部分哈哈哈哈哈

“您的好友   微笑   离开了聊天”

然后大家就去找微笑,好,这里暂停一下。

微笑今晚真的是灵魂人物,他的热情也感染了伪酱,几个大男人相处看的引起极度舒适,微笑喝了酒所以有(很)点嗨,弹幕还有人嫌他吵(玩笑的那种~)结果他就不说话了哈哈哈哈哈然后弹幕又求他赶紧说话赶紧说话,他才骄傲的说什么“知道我的好了吧!”之类的话,很可爱呀微笑!!!

反正他们就去找微笑了,微笑在哪里呢?

没错!!!就在三楼有浴缸的房间里哈哈哈哈哈哈呈现趴尸状23333

贤鹅跟连伐疯狂说他贼hhhh醉了也给自己找了一间有浴缸的房间哈哈哈哈哈哈(他下午就相中了这间房hhhh

然后某人还直播上厕所没洗手emmmm

接着到了二楼,连伐一抬头就看见三百斤在双人房里(双人房,两张单人床那种)

就问他要不要一起睡,伪酱天真无邪的答应了哈哈哈哈哈

弹幕疯狂刷“伪酱快跑!!!”
还有“不可以”
还有“我不同意这门亲事!”

笑死我。

最后有人打电话跟伪酱告状说某人直播上厕所2333所以伪酱就叫停掉那人的直播了。
(我觉得应该是喝高了的问题......好不希望被某些不怀好意的人拿出来说嘴啊)




看到现在有没有觉得少了谁?

秀波还没到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写的惨字

他们现在搓麻将去了,希望他们这几天能够开开心心的!!!

评论(1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