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笑

吾命全職DRB厨

非纯食

世界上最温柔的他


面基结束了,我能从他的声线里感受到这几天带给他的快乐。

前天晚上我睡不着,跑去翻知乎看看虚伪是个怎样的人,几乎都是好评好评好评。

我为他感到骄傲,却也心疼他。

的确我是从mrt粉起的(这就不多说了),但现在我只爱他,因为他值得

他是一个有道的人,
我写的这首歌词也只是有感而发,
算是收拾一下自己的心情吧,以后也要继续无情的给最可爱最温暖的伪酱继续扣666。


-----------------------------------

“心有猛虎  細嗅薔薇”

與你結下不解之緣
嘴上不提  心理竊喜
曾經與自己說  終於找到了歸宿

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
玻璃瓶里的帆船不會倒
卻是沒想到  會被你親手打碎掉

我以為我們是一樣的人
沒想過最後會背道而行
初識的義氣不再  剩下的只是心寒

我以為我們是一樣的人
你卻執著讓我看清現實
初識的完美不再  剩下的只是漠然

“夏天過去了,一曲安和橋道盡內心
世界以痛吻你,你卻報之以歌”

强大的溫柔在心底
雲淡風輕  張揚霸氣
生活如何艱辛  還是要繼續下去

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
心裡頭碎掉的美好畫面
被一一捧起  縫在全新的輝煌里

我希望我們是一樣的人
終於以往夢想也能成真
陷入了沉沉泥沼  幾隻手將我拉出滄桑

我知道我們是一樣的人
這次感情必能長長久久
蓋住了沉默絕望  帶來了新的方向

“虛偽 偽醬  你不再是一個人了”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