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笑

吾命全職DRB厨

非纯食


4.~4.57
西索开的直播
这集前面真的骚话太多太多hhhh,有的也没有记到呜呜呜

年华:我跟三百斤睡得好吗,那你要问三百斤~
伪醬远远的一声好
(崽被拐了呜呜呜

虚伪起来就在吃哈哈哈哈哈哈

连伐还继续抱著他心爱的枕头,可爱死了

索索穿的也很帅,把手机拿到外面了,终于在直播里看到户外了啊这群宅男

索索:合影?等我们到了风景区或有名都景点再合影。

索索说他的脚有点肌肉萎缩,因为之前骨折都没办法运动,要养个一年半载才会好呜呜呜
索索:有些冷,弹幕一片劝他进住处

一进门就有人发出不可描述的声音(认为可能是糖果果
索索说他们有不可描述的基情
连伐:他们给起来了,给里给气的
镜头转到堂哥跟秀波那裡一下,姿势挺正常的,好奇到底怎么了hhhh

索索年华秀波堂哥讨论拉肚子,有个人(没聽请是谁)说你们幹嘛直播说拉肚子(后面还有一小段秀波说了恶心心的话但我没记到......真的太快了)

伪醬来了,拿了一碗饭一片鸡蛋,聽说是秀波煎的蛋
伪酱:我就吃了一碗饭跟一片蛋啊(委屈屈
秀波:我外面煎蛋至少50
连伐:你就扯淡吧

宋宋中了索索的250
连伐说你的红包没了索索在我手上

索索期待能不能上五千粉,上了说直播女仆装吗?要跟秀波借。一堆人说要公主抱伪醬哈哈哈哈还有暴打连伐/微笑。

年华突然大声:你幹嘛摸我大腿!?
秀波:你急什么我又没摸你大腿根部。
弹幕:??????????

笑笑买了饮料回来
微笑笑皮南风风说想喝饮料吗,给你(隔着屏幕啊......好多人取关警告hhhh
伪醬也来喝饮料,弹幕又说別喝,伪醬委屈我喝咖啡怎了
?
秀波的美食介绍说笑哥带来的烧饼,感觉超好吃
还说笑哥你回头抽烧饼记得跟我说

一大群人说要取关微笑
又说要diss秀波

秀波:看一个人生活质量怎样就看有没有下午茶
年华极力阻止秀波到嘴的烧饼

然后伪醬喊大家打牌去
剩秀波,开始炫耀中式下午茶
秀波:卡布鸡诺,掐啡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都是啥玩意儿
一堆人取关警告

终于又看到了贤鹅
秀波强调自己头发多弹幕还说要上称
秀波:我体重跟贤鹅差不多吧,也还好啊贤鹅178吧?贤鹅你多高?
贤鹅:我1...184
噗秀波当时就愣了一下,怪可爱的

秀波:你这里粉丝怎么这样说真鸡儿丑
索索:禁言啊
秀波滑了一下说算了

静了一下又说:不是啊这人说的贼鸡儿认真害我有点心态崩了不想直播想骂人,来我直播间我直接怼,但是这是索索的直播间(沉默
呜呜呜心疼秀波qwq

弹幕看秀波是真的低落了刷了很多很帅呀帅的一批
我们秀波那么可爱的一个蓝孩子!!!!!!!
秀波:瞎说什么大实话好了镜头换给索索

这里突然就岁月静好
西索又带我们到外面转啦,还说天气没那么冷了。
索索:我跟他们玩什么啊一无索有打什么牌

其他人都去搓牌了
索索荡鞦韆
索索:五千暴打连伐我可能要亏本,倒贴五千医药费

突然粤语,好聽
索索还把片哥唸出来自己脸红了hhhhhhh
说自己搬砖,不过后来名词解释说是去上班(可爱的呀批)
继续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西索的嘴骗人的鬼

索索:表面乖巧......?其实我比较慢热吧我感觉
安静的腹黑美男子x1

索索上楼梯準备看他们做啥,社会笑哥要人给钱了哈哈哈哈哈哈,索索聽了一下就下楼了

索索说跟伪醬秀波认识很久了起码三年
真.兄弟啊!
然后就下播去抓楼上笑疯了的人了

评论(7)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