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笑

吾命全職DRB厨

非纯食

今早直播文字节录

我又来啦!

糖果果开直播11.40左右,10.多起床的

糖果果第一个起,西索索第二。

糖果果今天衣服超帅!!!

西索敷黑色面膜(精致男孩呀

糖果果不敢搞事查房,拒绝敷面膜

一堆人刷排位上分了,叫其他人起床排位hhhhh

糖果果不敢叫其他人起床,一直重复我会被打死的,弹幕一片说不怕我们护着你鸭。

后来决定要敲,走到虚伪连伐门口又怂了,可爱的一批

去敲微笑的门,人是起来了门开了又关了,弹幕刷过一片片糖果果包死啦

笑笑到了糖果直播间窥屏hhh

弹幕抓住了笑哥说了微笑出来挨打跟浴缸如何呀哈哈哈哈哈

蒹葭窥屏排位,超级萌

糖果疯狂喝水(茶)水牛,一堆人抱怨怎么喝了那么多嘴还那么干呀?

老板来了疑问怎么房间没睡满,糖果回有两个人一起睡的!!!(伪酱跟连伐其实还有一个人,猜猜看

笑笑出现了,大家又问浴缸hhhh 这个梗过不去啦

社会笑哥知道了昨晚被偷拍很不高兴hhhhhhh。说要报仇,直播年华睡觉。

拿了糖果果的手机马上冲上二楼房卡一刷就进门了。

弹幕一片捉奸现场、笑哥就是刚、闪现进门啊、有本事抢男人有本事开门!!!
有了微笑的堂哥:贤鹅的门怎么不敢敲,随便敲(说说的,后来还是没敲hhhhhh

进房了,满地枕头,年华睡的跟死猪一样(主播原话哈哈哈哈哈

笑哥:敢跟我作对?(光明正大拍

堂哥被反复取关,说不是之前就2w粉了吗怎么越播越少

糖果:拨半小时涨11粉,委屈屈

后来微笑说他4.多去找虚伪他们聊天结果他们7.30才睡,不到下午不会醒哈哈哈哈哈哈

接着西索小可爱又出现了,笑哥去拿电脑,弹幕怂恿去查房,糖果又怂了

堂哥:莫得笑哥,莫得胆量

西索:我们看笑笑打排位吧
后来又说这网路打不了
糖果果西索说排名又要掉了。

糖果果:反正实力摆在这儿

调角度,说反正都一样丑啊

昨晚一个没有洗发水的洗发,把糖果果委屈的哈哈哈哈哈

弹幕问染发,堂哥回说因为头发毛毛躁躁的,蒹葭:???

RG留守儿童被抓窥屏,开始暴躁拍桌子(据隔壁直播间来的人说,萌的委屈

秀波起来了头发都没弄去帮笑笑弄电脑

糖果果拍他,被秀波威胁包死

然后堂哥就说好了不拍你我自拍自拍结果还是在拍秀波哈哈哈哈哈

糖果:看我自拍多好看~自拍多好看~(演员石锤hhhh

笑笑开了电脑开了游戏

糖果:我比较轻比较瘦容易飘

继续疯狂此地无银三百两,索索在旁边憋笑

羸弱阅读堂哥:秀波像陈育训

弹幕:陈奕讯!!!王祖蓝也行!!!

笑哥跟秀波,电竞李荣浩和电竞王祖蓝

笑笑打自订测试电脑

糖果:包多少次死了我都还没死,怕什么嘛
微笑:我掉到第11了

接着微笑真的排位了哈哈哈哈哈哈糖果直播微笑排位(用秀波的号
笑笑开局三竹笋,弹幕还问要不要上伪酱的号看看是人非还是号非23333

糖果:直播代打在线掉分稳住不慌反正不是我的号(得意

秀波:敢怒不敢言(不是

糖果毒奶,性感人皇,在线解说

户外分区结果还是在直播第五哈哈哈哈哈哈

三跑,键盘位子和鼠标灵敏度不对
糖果:掉了八分,问题不大
糖果:我屠夫很强的,干嘛帮秀波上分
秀波:放你狗屁
秀波决定晚上拼酒
秀波:你不醉我姓堂

糖果看着微笑排位大概5、60延迟怨念:我都延迟90
弹幕一片我平常延迟100,200的(我也是呜呜呜

排位看到一半糖果果跟着西索上楼涂口(唇)红(膏)去了

抹完跑到伪酱年华房间想叫又双叒说算了哈哈哈哈哈哈

糖果昨晚有起床过,开了群抢了伪酱的60红包跟贤鹅的30红包,被窥屏的秀波知道了哈哈哈哈哈

性感秀波,浴袍吃饼

又看起了微笑排位,混入屠皇中的人皇果,平局ping拉锯卡

蒹葭说想看他们吃饭。

秀波:我想躜虚伪的小被窝但是我们两个三百斤塞不下

糖果果毒奶不能四杀,后来平局。
这孩子得意的:怎么赢,还要四杀?
二楼索酱温柔叫人起床伪酱小奶音的可爱极了,不过人还是没叫起来
弹幕一片劝他们去吃饭,然后西索秀波堂哥又回到一楼看微笑打排位了

人类的本质,附读机。操作一个人讲一遍哈哈哈哈哈

秀波:觉得笑哥玩的好的去笑哥黑屏直播间刷礼物去啊
微笑:盒盒盒

这里是1.30

---我接下来上课了所以会比较断断续续呜呜呜---

微笑手真的好看,秀波也开了直播跟堂哥空中互怼,可爱的一批

2.10开始一直蹲秀波看单口相声

听说伪酱昨天一家赢秀波贤鹅连伐三家,今天睡的可香了

秀波知道堂哥拿他们红包,又双叒直言他晚上包死哈哈哈哈哈哈

2.11贤鹅出现说没睡饱然后换衣服去了
秀波吹贤鹅烤肉好吃

还说以为糖果最老实结果被抢了好多红包,再次扬言堂哥今晚包死不死我跟他姓
秀波:他今晚不失身、我今晚不放倒他,我直播亲三百斤。

秀波:(念弹幕)我自己想亲?我下不去口。
听他说虚伪后来昨晚也敷了面膜,年华看了说他也要,秀波还说你哪么黑干嘛敷,年华不管hhhhhh秀波还是给了

笑哥不打排位了,进直播间后说又拍了年华丑照

微笑换了衣服(高领毛衣),看起来瘦到爆啊......

微笑自己跑到三百斤(还没醒来)床上躺着直播

真真是社会你笑哥为所欲为

接着跳起来到了贤鹅房间,说贤鹅还在卫生间呢,然后贤鹅就浴袍出镜了哈哈哈哈哈哈

鹅:你怕是有毒把兄弟!!!(大声且极度无奈

还想直播堂哥上厕所哈哈哈哈哈哈
微笑躺床上摸肚子说不舒服
弹幕:性/暗/示V.S.明明是gay暗示
笑笑不舒服又换回堂哥接手
14.26伪酱终于起了
刚起床的声音超赞

秀波说堂哥就一个渣男
秀波:我现场摸一下堂哥的屁股,想知道怎么样的可以私信我
弹幕:??????
糖果:滚,摸个屁

堂哥:伪酱在床上,拍什么啊,影响不好把
弹幕一片:笑笑已经拍了

回到了一楼,两人坐在一起
堂哥:笑笑别看手机了,看我
弹幕开始怂恿打架,因为他们两个已经互相勾住对方脖子了hhhhh超可爱,像很好很好的兄弟啊。这两个人互相掐可海星,给里给气的。
笑笑真的A爆,坐姿也是
糖果看了弹幕说笑哥A他就也想学,学起来却特别妖娆又贵妇。弹幕瑟妃瑟妃。

糖果:我就不能社会一点吗
弹幕:不能

索索吃石榴,弹幕说他太瘦了掰不开石榴
吃石榴不吐仔的糖果果跟西索
弹幕:肚子长石榴树
笑笑定在吃石榴的他们后面变成了背景

糖果又看到弹幕说秀波要安排他,跑来秀波这儿打架了哈哈哈哈哈
弹幕:菜鸡互啄

接着我的网路就自闭了(哭死)

暨偷拍秀波,糖果又开始偷拍贤鹅

贤鹅:我不是你们赚钱的工具!!!

2.55终于要吃饭了

秀波:我是个哈皮吗?我有电脑为什么要用手机直播,坐下来喝茶不好吗?

这次从早上11.40直播到14.58

有什么我没写到的欢迎补充呀!

评论(4)

热度(164)